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肝癌逝世 同事好友哀悼好领导

2013年11月20日16: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原标题:北京电视台台长王晓东肝癌逝世 同事好友哀悼好领导

  王晓东(图片来源:北京电视台官网)

  王晓东与北京台主持人曹阳的短信记录(图片来源曹阳微博)

  人民网11月20日电(宋心蕊)2013年11月19日上午,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兼北京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晓东因肝癌医治无效去世。王晓东生前好友、同事、媒体同行等在微博发文哀悼。北京台员工纷纷回忆与台长的生活片段,主持人曹阳贴出两人的短信记录,感叹“一个月前您还在安慰我,鼓励我!一个月后我却失去了您”。

  好友哀悼:

  @宋红光微博:哭我晓东!王晓东 1962年1月生;198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作为第三梯队干部参加工作,先后在北京日报、北京市委组织部、宣传部任职。现任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兼北京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2013年11月19日上午11:00因肝癌于京去世。作为同学、好友,惊闻噩耗,长泣悲歌,沉痛悼念!

  @佟尘(北京电视台《时尚装苑》主编):他是一个差一点改变北京电视台从业生态和媒体风格的改革者和领导者,也许五年之后我们的命运会完全不同,只可惜,只差一点,王晓东台长一直与肝癌病魔做斗争,今天早晨十一点,癌症胜利了。内蒙汉子,一路走好。

  @主持人曹扬(北京电视台主持人):一个月前您还在安慰我,鼓励我!一个月后我却失去了您!您想一个父亲在关心着我!我却没能……约好了等我们都好了一起喝茶聊天,还要给我介绍几本书的。不能相信,仿佛一切还在眼前!可您却……记得一起推杯,记得扶着我的肩膀告诉我道理,记得台上抽奖的默契,记得您对我的鼓励。

  @BTV黄海宁(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很多人不知道,王台对于我们大多数BTV人的意义是什么。记得最后一次见到他,是在夏天的一次中心大会上。尽管他瘦得已经脱了像,声音微弱,但是他的笑容开始依旧那么和蔼,那么亲切。他为我们最基层的员工谋福利,让我们找到归属感。他就这样走了,但是我们所有人永远都不会忘记他。王台一路走好。

  @尹大SI(北京电视台新闻中心主持人):那年年会,您举着酒杯一桌一桌的敬,我们做自我介绍您听的特别认真,一句一句地跟大家说辛苦了,让人感觉特别窝心。领导,走好。

  @lemon的体育情缘(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赛事转播出镜记者、主持人):王台,一路走好。还记得今年的大年三十,当时在演播室直播NBA,王台来慰问大家,王台和我聊起NBA聊起CBA还帮金隅分析比赛,当时很惊讶王台对篮球的喜爱和了解程度,一位热爱体育真心为职工谋福利的好领导,愿天堂也有篮球陪伴。

  人物简介:

  王晓东,生于1962年1月,汉族,陕西府谷人,1984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法学学士,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央党校党史专业),主任编辑。198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参加工作,历任北京日报主任记者、正处级主任记者、北京市委宣传部研究室主任、改革办主任、顺义区区长助理(挂职)、北京北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移动电视公司董事长等职,现任北京广播电视台党委副书记、台长兼北京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

  王晓东2009年正式担任北京电视台台长,2010年5月31日,北京广播电视台成立,由原北京北广传媒集团、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整合组建而成。下属18家企事业单位,业务范围涵盖广播电视的采编、制作、播出、传输,影视制作和出版、文化设施运营以及新媒体开发等众多领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