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龚全珍事迹在甘祖昌将军老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2013年11月20日10:01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龚全珍事迹在甘祖昌将军老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今天上午,龚全珍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走进开国将军甘祖昌老部队——新疆军区联勤部。4名成员饱含深情的讲述,深深打动了在场的上千名官兵。联勤部政委张绘武说:“作为甘祖昌将军老部队的一员,我们一定要带头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把甘将军和夫人龚老师的优良传统作为宝贵财富,转化为卫国戍边的强大力量。”

连续6年上山执行高原运输任务的某团上士祝平虎说:“以前总觉得在高原工作就是奉献,今天听完报告,觉得自己的标准太低了。将军和夫人把一辈子都献给了人民群众,令人肃然起敬。”

龚全珍曾是新疆军区八一子弟学校一名教师。11月18日上午,龚全珍先进事迹报告团来到龚全珍曾经生活、战斗了8年的新疆。新疆军区联勤部领导闻讯后,专门邀请报告团到联勤部作报告。(韩素婷 特约记者 许必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