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在京启动

2013年11月20日19:2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在京启动

由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提议开展的无党派人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日在北京启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通过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实地考察、积极参政议政、强化实践锻炼等方式,引导广大无党派人士继承优良传统、巩固政治基础、提高政治素质、发挥积极作用。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在活动动员会上指出,无党派人士作为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把握活动主题,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握核心内容,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活动目标,建设一支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高素质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把握活动方式,将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有机统一。

各地无党派人士,部分中央国家机关和高校科研院所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副省级城市党委统战部负责人约1700人通过电视电话的形式参加了会议。(新华网北京11月20日电 记者孙铁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斌、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