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艾文礼:推动“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2013年11月20日13:21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推动“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今天上午,省委宣传部在省会举办“中国梦·赶考行”基层党员干部先进典型座谈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要求,推动“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广泛深入开展。

在认真听取基层党员干部先进典型代表发言后,艾文礼指出,开展“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我省科学发展奋进崛起的重要支撑。要准确把握活动的基本内涵和基本要求,突出“梦在心中,路在脚下”主题,大力弘扬报国为民精神、实干奉献精神、开拓创新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扎实开展“梦成于道”、“梦成于能”、“梦成于干”、“梦成于德”宣传教育。

艾文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广泛组织动员,实化活动载体,培树先进典型,浓厚舆论氛围,齐心协力把“中国梦·赶考行”宣传教育活动推向高潮,把这项活动打造成“立得住、抓得实、叫得响、传得开”的重大品牌。(记者霍晓丽)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