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军区喜迎龚全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记者魏星、张武明)

2013年11月20日14:55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新疆军区喜迎龚全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

19日上午11时,新疆军区600多名官兵代表,迎来了一支特殊的“队伍”,他们就是“老将军”甘祖昌同志的夫人——龚全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的到来,官兵们满怀敬意,聆听龚“老阿姨”感人事迹,纪念甘祖昌将军光辉一生。新疆军区副政委赛里木江·赛都拉接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

赛里木江·赛都拉说,新疆是祖国的高原,甘祖昌将军和龚全珍老人的精神,是新疆军区精神的高地,为新疆军区官兵传递了正能量。甘祖昌将军是开国将军,新疆刚解放时,物资相当匮乏,要保障20万大军的供给,任务非常艰巨,但甘祖昌带领后勤部官兵们度过了难关,为新疆军区的稳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后来,甘祖昌辞职回到莲花县务农,龚全珍同志跟随丈夫一同回到了江西农村,建设老区,服务群众。夫妻俩虽然离开了新疆,但他们都热爱新疆,牵挂新疆,关心军区的建设和新疆的发展。他们是新疆军区的骄傲,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是新疆军区的精神财富,是全体官兵学习的榜样。

新疆军区联勤部政委张绘武主持报告会。他说,龚全珍同志没有将军夫人的架子,但有着将军夫人的责任,她的责任就是继承和弘扬了甘祖昌将军艰苦奋斗的精神。龚全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回家”作报告,让全体官兵深受鼓舞,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净化。(记者江仲俞)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