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两常委《人民日报》撰文谈全面深化改革问题

2013年11月20日11: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20日电  (崔小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张高丽于19日、20日在《人民日报》上分别就全面深化改革问题发表署名文章。

刘云山19日在《人民日报》上发表题为《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的文章。文章分为五个部分:一、增强战略定力,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正确方向;二、落实领导责任,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三、加强领导班子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四、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五、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张高丽20日在《人民日报》上发表题为《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改革》的文章。文章分为三个部分:一、充分认识经济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重点的重要意义;二、正确处理政府和市场关系这个经济体制改革核心问题;三、准确把握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点任务。

十八届三中全会于上周闭幕并公布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刘云山、张高丽是文件起草组副组长。

相关新闻:


刘云山: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

张高丽:以经济体制改革为重点全面深化改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崔小粟、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