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龚全珍事迹报告会感动天山儿女

 

2013年11月19日10:19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龚全珍事迹报告会感动天山儿女

鲜花、掌声、感动的泪水。18日上午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校礼堂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各部委办厅局、人民团体、中央驻新疆单位干部代表,乌鲁木齐市干部群众代表、教师学生代表和部队官兵800多人,认真聆听了龚全珍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的报告。

夏兴、彭艳峰、甘仁荣和江仲俞4位报告团成员饱含深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介绍了龚全珍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展现了她艰苦奋斗、革命传承、无私奉献、乐于助人、服务群众的高尚品格。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学军说:“龚全珍同志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示了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她用实际行动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弘扬了党的优良作风。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广泛深入地开展向龚全珍同志学习的活动。要把学习活动与学习道德模范和先进典型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带动各族群众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良好传承者、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的积极建设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为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迪力娜尔边擦眼泪边说:“龚全珍的事迹非常感人。甘祖昌不当将军当农民的事就发生在新疆,就发生在乌鲁木齐市,这是我们从小学课本里知道的事,没想到今天能听到龚全珍老人的先进事迹,倍感亲切。我们要像老人一样,兢兢业业地教书育人,把老人身上的优秀传统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让更多孩子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王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