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邓小刚会见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一行

2013年11月17日16:51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邓小刚会见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一行

14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邓小刚在拉萨会见了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一行。

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一同会见。

邓小刚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陈全国书记、洛桑江村主席向何崇元一行赴藏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人民日报社长期以来对西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人民日报社始终对西藏各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中央机关报的舆论引导作用,对西藏政治、经济及社会事业的发展都给予极大关注,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进行全面、准确的宣传报道,积极为西藏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充分展现新西藏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面貌,得到西藏社会各界和全区各族干部群众的赞誉和肯定。

邓小刚指出,长期以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和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城乡面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在以陈全国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中央的决策要求,紧密结合西藏实际,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以及城市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制定出台一系列惠民利民政策措施,为全区发展稳定打下很好的基础,创造有利条件,也更加坚定了全区各族群众跟党走、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发展路子的信心和决心。当前是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最好时期之一,全区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边疆稳固、生态保护良好、百姓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邓小刚强调,当前西藏已经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战略思想,精神振奋、斗争高昂、真诚团结,为建设“六个西藏”而努力奋斗。他希望人民日报社继续关注关心西藏的发展变化,为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自治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民日报社西藏分社工作,特别是要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民日报社西藏分社的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何崇元对自治区党委、政府一直以来给予人民日报社西藏分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为近年来西藏发展稳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感到高兴。他说,人民日报社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继续加强对西藏各个领域的宣传报道,更多地宣传报道西藏各族群众谋发展、思稳定、奔小康方面的情况,大力宣传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工作方针政策和各项惠民举措,继续为西藏发展稳定事业贡献力量。

(记者 孙文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方蕊娟、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