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向19个援疆省市游客派发新疆旅游卡

2013年11月15日09:50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我区向19个援疆省市游客派发新疆旅游卡

11月13日,正在天池游玩的百余位参与新疆淡季游的广东游客,用手中获赠的新疆旅游卡愉快地购物或充抵团费。为培育和推广淡季旅游市场,激发内地游客淡季游新疆的热情,11月中旬,我区推出向19个援疆省市赠送总价值近2000万元的新疆旅游卡活动。

此次为每个援疆省市发放的新疆旅游卡均为2000张,每张卡面额为500元。参团或自助来新疆的游客,在今年11月10日至明年4月30日期间可使用该卡。

近日,自治区旅游局向19个援疆省市旅游部门发函,委托协助在当地发放旅游卡。援疆省市的旅游部门可选定本省市的一家媒体,以拨打热线电话的方式每天发放100张新疆旅游卡,凡属于当天前100名打进电话的市民,在与当地指定组团旅行社签订了赴疆旅游合同之后,都可到本省市旅游部门指定地点领取一张新疆旅游卡。

自助来新疆旅游的客人,只要往新疆旅游卡内注入旅游消费资金3000元,就能获赠500元的新疆旅游卡,可在新疆各地消费。

据介绍,新疆旅游卡在新疆已经构建了一个包括行、游、住、食、购、娱六大要素在内的旅游刷卡消费商圈,这个商圈由221家商户组成。持有含500元现金旅游卡的游客,可以在新疆的旅游卡特约商户直接刷卡消费,包括客房、餐饮、景区门票、租车、滑雪、温泉、购物、机票等旅游服务。(记者张晓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