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总政:全军和武警部队贯彻强军目标要求 搞好年终总结评比

2013年11月15日10:16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贯彻强军目标要求 搞好年终总结评比

日前,总政治部下发通知,转发南京军区某步兵师、空军航空兵某旅、广州军区某炮兵团3个单位搞好年终总结评比的主要做法,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紧紧围绕推动强军实践、实现强军目标,扎实做好今年年终总结评比工作,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部队建设发展进步。

为指导全军和武警部队做好今年年终总结评比工作,总政有关部门会同有关大单位政治部,在3个不同类型的师旅团级单位进行了年终总结评比先行。3个单位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主席一系列重要指示,把深入学习贯彻强军目标贯穿年终总结全过程,对照强军目标要求全面分析评估部队建设形势,着眼激发官兵投身强军实践内在动力组织双争评比,围绕推动强军目标在基层落实科学筹划新年度工作,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往深处抓、往实里做,推动强军目标在基层落地生根。

通知指出,今年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和军委决策指示,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加强部队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明年是我军深化改革、深入推进各项建设和军事斗争准备的重要一年。扎实搞好年终总结评比,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强军目标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推进部队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和政治机关要高度重视,科学筹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年终总结评比取得扎实成效。要组织官兵认真学习习主席和军委的重要指示,深刻理解领会强军目标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牢固树立用强军目标引领部队建设的思想,确保总结评比的高起点高标准。要突出能打仗、打胜仗这个核心要求,全面分析部队建设形势,既要看到成绩、总结经验,更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推动战斗力标准在基层立起来落下去。要积极适应贯彻落实强军目标的新形势新要求,科学组织双争评比,充分调动官兵献身强军实践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着眼铸牢强军之魂、扭住强军之要、夯实强军之基,认真筹划部署新年度工作,制定完善加强基层建设具体措施,切实把强军目标要求贯彻落实到基层,进一步打牢强军兴军的坚实基础。(解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热点·视点·观点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