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网友寄语中央领导集体履新一周年:新风气,新措施,新成果

2013年11月15日10:1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15日电 (李源)在万众瞩目与期盼中,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了。中国的改革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一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短短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伟大事业伟大工程,用中国梦凝聚中国力量,以作风建设提振全党精气神。励精图治的改革举措,奋发进取的务实行动,推动着中国现代化巨轮稳中求进、稳中有为,开创了党和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开拓了治国理政的新境界。

为了鼓励广大网民就党和国家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中央领导集体履新一周年写下寄语、表达期待,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推出了“寄语中央领导集体”留言板,网友可以通过强国论坛、人民微博、七一社区、手机等四种方式参与留言。

短短数日,留言板已经收到了3000多条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寄语。其中,有祝福中央领导集体执政一周年的,有畅想改革的,有期盼民生的,还有建言反腐倡廉建设的。“你们是中国人民的主心骨,是中国人民朝着美好明天奔去的带路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用中国梦凝聚力量,传播正能量,赢得了民心。希望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让人民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有网友说。还有网友表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履职以来,民众已经看到了他们执政为民、锐意改革的坚强决心,已经目睹了他们“老虎苍蝇一起打”的雷霆之举,也相信他们定会不负民众期待,在面对一些列社会问题时,不犹疑、不退缩、不手软,会以“三中全会”为契机,以“敢啃硬骨头涉险滩”的勇气,作出深化改革总部署。

以下为网友留言摘选: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了,人民对全会寄予无限的期盼。作为塞外的老百姓,真心的期望党和国家拿出壮士断腕的勇气,加大改革力度,敢于和特权阶层、既得利益集团作斗争,为人民的福祉拿出一张令全国人民叫好的改革路线图。

·胸怀人民和国家,倾听民声,关注民生,努力将中国建设成为一个富强的民主的法治国家。就从教育抓起!

·提出新理论,制定新措施,开创新风气,获得新成果。由此得到国际社会和国内人民广泛赞誉,支持和爱戴。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既承载着“必须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不失时机深化重要领域改革”的诺言,也肩负着回应民众呼声、构建社会公平的重任。相信,十八届三中全会奏响的改革最强音,将为推动发展、改善民生带来新的春天,也将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巨大“正能量”。

·绘制改革蓝图,越往后越是要追求“1+1>2”的效果,把每一次改革构建在前期改革的基础上,一张蓝图画到底,实现强国梦。

·我希望;反腐败要坚定不移进行下去,并加大力度,尤其在用人方面;另外改革收入分配制度,要增加农民收入,增加基层公务员的收入;要下力气治理司法腐败,对有法不依,贪赃枉法者,要从严惩处。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

·一手抓经济,一手抓反腐倡廉,同时,寄语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能够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不忘抓环保生态建设,让子孙后代有宜居的好环境!(人民网网友)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