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讲话

    中共中央9月17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 抓好今年年度改革任务落实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抓好今年年度改革任务落实,全面深化改革,使经济社会发展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

王岐山主持中纪委常委会 研究制定纪检工作双重领导体制

    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研究制定纪律检查工作双重领导体制具体化、程序化、制度化的意见,注重制度设计的细节。加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责任追究。

刘奇葆: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13日,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准确全面严谨地宣传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