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贵州省委组织部召开作风教育整顿大会

 

2013年11月12日16:5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委组织部召开作风教育整顿大会

11月1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部署暨省直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大会的现场直播,随即召开部机关作风教育整顿大会,对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抓好作风教育整顿再动员再部署。省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明确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将整改方案提出的任务逐项落到实处,建立健全制度机制,以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巩固和扩大活动成效。省委组织部机关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极端重要性,严格落实省委提出的“五去五求”任务要求,以“九项行动”为抓手,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作风整顿教育,在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十破十立”大讨论、深化机关“效能革命”、加强制度建设、开展作风问责中进一步转变作风,以“钉钉子”的精神彻底整治“慵懒慢浮贪”特别是“慢”的问题,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全省组织部门把作风搞好、形象树好、工作干好,大力建设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 (贵组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