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郝鹏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

2013年11月09日16:09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郝鹏会见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

  11月7日,省长郝鹏在西宁会见了来青调研的工信部党组成员、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一行。

  郝鹏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凌成兴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国家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对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郝鹏从面积、人口、资源、生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青海的基本省情,介绍了近几年青海保护生态、维护稳定、改善民生、发展经济的主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在介绍青海烟草行业发展情况时,郝鹏说,青海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烟草专卖工作,在国家烟草专卖局的大力支持下,全省烟草市场规范有序,营销队伍总体稳定,管理体制逐步理顺,烟草行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为促进市场繁荣和经济发展、增加财政收入、带动社会就业等方面作出了贡献。郝鹏说,青海省政府将认真落实国家的相关政策要求,大力支持烟草专卖工作,积极帮助解决烟草专卖工作中遇到的现实问题,着力促进烟草行业健康发展。郝鹏希望国家烟草专卖局一如既往地关心青海,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支持,共同把青海烟草行业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凌成兴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城乡面貌变化、保障和改善民生、玉树灾后重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钦佩,对青海烟草专卖工作取得的成效感到高兴,表示将继续支持青海烟草行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他希望青海烟草专卖局要坚持烟草专卖制度,提高市场控制力,进一步完善打私打假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既要严防假烟流通,又要严防真烟非法流通;要积极组织适销对路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要坚持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生活,增强员工的凝聚力。

  王晓一同会见。(记者/罗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奕、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