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爱明看望报告团成员:以饱满热情宣传好龚全珍同志精神

2013年11月08日11:18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以饱满的热情宣传好龚全珍同志的精神

11月6日,龚全珍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受省委书记强卫同志委托,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赵爱明出席报告会,并在会后看望报告团成员。

赵爱明充分肯定了首场报告会的成功举行。她说,今天的报告会非常成功,报告团的4位成员从不同角度,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龚全珍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永葆本色、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报告感人肺腑、催人奋进。

赵爱明强调,龚全珍同志是江西的骄傲,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她身上体现的宝贵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要宣传好龚全珍同志的先进事迹,要让更多人知道龚全珍同志的崇高品质和伟大精神,营造推动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接下来,报告团还将陆续赴部分学校和兄弟省市区作报告,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宣传好龚全珍同志的先进事迹与高尚品格,让龚全珍同志的崇高精神不断发扬光大。(记者张晶、林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