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以龚全珍为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

龚全珍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江西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中引强烈反响

2013年11月08日11:14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以龚全珍为榜样立足岗位作贡献

11月6日下午,龚全珍同志首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省直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后反响强烈。大家纷纷表示,要像龚全珍老人学习,心系群众,永葆本色,立足本职岗位,无私奉献,让龚全珍的崇高精神在红土地上发扬光大。

省委统战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龚全珍先进事迹,要求大家以龚全珍老人为镜子,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淡泊名利,尽心竭力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使其崇高的精神渗透到每一个干部的思想深处,使全省统一战线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中积极作为。

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表示,学习龚全珍一心为民,就是要围绕工商联工作创新工作载体,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惑,解决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上用真心、出真招、建真言、献真策。

团省委干部职工认为,龚全珍老人身上蕴含的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将激励着全国人民不断前行。为弘扬龚全珍老人的志愿精神,团省委还将在更多领域成立以龚全珍命名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把龚全珍同志的崇高精神发扬光大。

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表示,通过报告会再一次感受了信仰的力量,心灵受到极大震动。今后一定要以龚全珍同志为标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自觉践行人民公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为平安江西、法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省科技厅办公室主任傅道言说,科技工作者肩负着跨越式发展的神圣使命,龚全珍忠于事业、甘于奉献的精神特别值得我们学习。科技创新就是需要这种奉献精神。我们科技系统每一名干部职工会紧跟时代步伐,以龚全珍为榜样,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江西经济转型升级、绿色崛起奉献自己的力量。

南昌理工学院建筑学院学生党员吴东航说:龚全珍奶奶以崇高的人格立世,给身边人带去温暖的力量。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认真学习龚全珍奶奶的高尚品格,好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积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龚全珍老人的感人事迹将激励我做一位甘于清贫、无私奉献、关爱学生、爱岗敬业的教育工作者。” 江西农大青年教师余刚表示,要用自己的微薄力量去影响、引导身边的青年大学生,让龚全珍精神之花在大学校园绽放出绚丽光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动态·体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