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文在陕调研 赵正永娄勤俭等到住地看望

2013年11月07日09:15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张宝文在陕调研

11月3日至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在我省调研。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正永,省长娄勤俭到住地看望。

民盟在陕西有着光荣的发展历史和丰富的传统教育资源,民盟陕西省委多年来十分重视民盟历史资源的发掘整理。4日上午,张宝文参加了西安烈士陵园、米脂斌丞图书馆、陕甘宁边区政府交际处旧址、西安市东木头市19号院民盟陕西省委办公旧址和杨明轩事迹纪念馆五处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并听取了民盟陕西省委换届以来的工作汇报,与盟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座谈交流。张宝文指出,陕西是民盟的重要发祥地,一要深挖盟史资源,继承和发扬好民盟的精神实质和优良传统,胸怀全局关注国计民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建箴言、献良策,围绕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发展等方面多提具有全局性、前瞻性、战略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三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关注民盟事业兴衰和可持续发展,不断加强民盟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结构,提升素质,确保盟员数量与质量稳步上升;四要加强机关建设,使民盟陕西省委机关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和谐型、绩效型机关。

在陕期间,张宝文一行赴杨凌本香农业产业集团调研了企业生猪发展模式和产业链条等情况,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地察看了学校教学环境、质量和实验室建设等情况。5日上午,张宝文出席了第二十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在现代农业高端论坛上作主旨演讲,并视察了国际农业合作与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展馆等。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洪武、吴前进,副省长、民盟陕西省委主委张道宏等陪同调研。(记者 耿 薇 万 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