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男子入室行窃 “女汉子”发现连追13楼徒手擒贼

 

2013年11月06日08:34   来源:合肥晚报

原标题:“女汉子”连追13楼徒手擒贼

为了一包烟,梁上君子裴某被“女汉子”连追13楼,最终累到虚脱被擒,裴某刚刚出狱又被刑拘。日前,瑶海刑警公布了案件的详细过程。

记者从瑶海公安分局责任区刑警三队了解到,事情发生在9月26日傍晚,嘉山路附近某小区13楼,趁着户主外出购物,裴某悄悄溜进了房间,准备捞点外快。突然听到屋外传来一阵声响,意识到可能是户主回来了,他装作若无其事地出了房间。然而,在与户主小丽(化名)一家擦肩而过时,强装镇定的他还是引起了怀疑,“你找谁?”小丽脱口而出的一句询问,瞬间让裴某乱了阵脚,仓皇落跑。

“小偷!”见到裴某跑,小丽几乎是条件反射般地大喊一声,随即追了出去。13楼的高度一眨眼就到了底,然而,紧锁的防盗门和门外的居民让裴某傻了眼,不敢贸然冲出的他,眼见小丽越追越近,只好又折返回楼梯间,想再爬几层将她甩脱。没跑几步裴某便气喘吁吁,很快便因虚脱被脸不红气不喘的小丽按倒在地。被一柔弱的女子擒住,让裴某大感丢脸。裴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记者 李云 王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