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安徽省政府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学军出席

2013年11月06日14:44   来源:安徽日报

11月5日下午,省政府与中信银行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王学军,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詹夏来出席签约仪式,省政府秘书长邵国荷主持仪式。

根据协议约定,中信银行将为我省城镇化建设、现代服务业发展、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重大项目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并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创新性金融服务,缓解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

签约仪式前,王学军会见了朱小黄一行。他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安徽调整经济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推动新一轮跨越发展,都要充分发挥金融的支撑作用。我们将积极推动协议落实,做好优质企业和项目的推介,强化政策支持,营造良好金融生态,创造优良发展环境,努力推动地方经济和金融行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记者 胡旭)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