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安顺主持北京常务会议 研究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等事项

2013年11月06日10:07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研究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等事项

昨天下午,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研究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等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机动车停车管理办法(草案)》及相关配套文件,指出,停车是城市交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涉及市民切身利益,为市民所高度关注。相关部门和各区县要从改善民生、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出发,实施和宣传好管理办法及配套文件,探索运用居住区停车自治管理等多种方式,尽最大努力解决停车问题。同时,要认识到解决停车问题是一项长期的任务,通过扎实的基础工作,为做好后续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研究了市政府“关于按照建设全国文化中心的要求,发展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领域新兴服务业”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要求紧密结合首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充分发挥首都资源优势,加快发展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领域新兴服务业。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动物防疫条例(草案)》,认为,加强动物防疫工作,对于促进养殖业健康发展,保障市民身体健康,有效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动物防疫相关工作。(记者 徐飞鹏 王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