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印发通知:强化督促落实 群众不满意要“补课、返工”

2013年11月05日09:1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5日电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通知》指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专项整治作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狠抓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通知》要求,强化督促落实。各级督导组要把专项整治和制度建设作为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重要着力点,加强对督导单位专项整治和制度建设情况的督促指导,有针对性地提出要求。各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加强指导、严格把关,对专项整治效果不明显、群众不满意的要“补课”、“返工”,对制度建设大而化之、应付了事的,该重搞的重搞,绝不能草草收场。要充分发挥舆论宣传和监督的作用,采取情况综述、言论评论、典型引路、明察暗访等方式,引导推动“四风”问题专项整治和制度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点击查看全文:《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独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