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印发通知: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带头整治"四风"

2013年11月05日09: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5日电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通知》指出,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专项整治作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的重中之重,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以严肃的态度、严格的标准、严明的纪律狠抓落实,务求取得实效。

《通知》要求,下大力气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要坚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牢牢扭住专项整治任务,制定具体整治计划,明确整治责任、进度时限和标准要求。结合本地实际明确整治重点,哪个问题突出就着重抓哪个,对已经开展整治的要巩固整改成果、防止反弹,尚未完成的要加大推进力度。要重拳出击,针对作风方面的顽症痼疾,下猛药,拿出硬措施,集中力量啃硬骨头,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突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带头整治,做到自身清、家属清、亲属清、身边清,敢抓敢管,推动班子抓落实,督促下级搞整治。行业系统主管部门要率先整治,以上带下、上下联动,强化整治效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审计等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顶风违纪的坚决查处、及时通报,情节严重的要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点击查看全文:《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独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