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印发通知:加强制度公开和宣传 进一步畅通监督渠道

2013年11月05日09:1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5日电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通知》指出,按照于法周延、于事简便的原则,围绕解决“四风”方面突出问题,把握制度建设工作重点,修订完善已有制度,建立健全新的制度。

《通知》要求,加大制度执行力度。加强制度公开和宣传,推动制度落实。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自查、抽查、督查等方式,及时发现制度执行中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进一步畅通信访、新闻、网络、电话等监督渠道,让群众监督制度执行情况。要把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制度执行情况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内容,作为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严查违规行为,对违反制度规定的,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纪依法严肃处理;对顶风违纪的,要从严从快处理,绝不允许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点击查看全文:《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独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