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印发通知:严肃查处领导干部违规多占住房

2013年11月05日08: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1月5日电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通知》指出,认真贯彻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四风”问题,全面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通知》要求,整治超标配备公车、多占办公用房、滥建楼堂馆所。坚决查处超编超标配车、违规换车和借车、摊派款项购车、豪华装饰公务用车以及公车私用、滥用军车警车牌照等行为,严禁领导干部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使用配备给领导干部的公务用车。全面清理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超面积占有、使用办公用房以及多处占用办公用房,豪华装修办公用房、配置高档办公家具及办公用品等问题,严禁领导干部长期租用宾馆、酒店房间作为办公用房,配备使用的办公用房,在退休或者调离时应当及时腾退并交原单位处理,严肃查处领导干部违规多占住房。严禁党政机关违反规定建楼堂馆所、搞豪华装修,不得以任何名义新建、改造、扩建所属宾馆、招待所或具有接待功能的设施或者场所。

>>>点击查看全文:《关于开展“四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加强制度建设的通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姚奕)
相关专题
· 独家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