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春华强调继续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11月02日15:0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继续深入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昨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关于中央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座谈会精神及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体现了党中央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和对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重视。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安全发展战略,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要扎实做好我省安全生产工作,突出抓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落实,认真排查清除各种安全隐患,切实减少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强调,从现在开始,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就要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这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攻坚克难、取得实效的关键所在,也是对我们改进作风的决心和行动的一个重要检验。要切实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一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活动始终,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要通过对前一段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的“回头看”,切实找准“向前走”的努力方向。各级党组织要对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对照群众的期盼,对第一、二环节的各项工作,逐项进行认认真真的“回头看”。通过“回头看”,真正看出问题、找到差距。三要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以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取信于民。要推动省委常委会11项承诺、5个专项整治行动等已经明确整改措施的事项落到实处,确保见到实效。四要用好《广东省省直单位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加强制度建设参考指南》,推动“四风”问题的标本兼治。五要坚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广东科学发展紧密结合,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记者/胡键 通讯员/岳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谢磊)
相关专题
· 胡春华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