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党校教授宣讲中国梦

西藏昌都举行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3年10月31日17:0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中央党校教授宣讲中国梦

“中国梦包含每个西藏百姓的梦想,它并不只是一个口号,需要我们每个人努力工作去实现。”30日上午,昌都地区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党校教授辛鸣为400多名党员干部深入解答了中国梦的内涵。会议还在各县、乡设立分会场,一万多名基层干部收听收看了会议。

报告会上,辛鸣教授从中国梦的政治意蕴、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结合自己的学习研究成果进行了宣讲。他表示,我国社会发展到新时期时,除了满足人们合理追求的同时,需要提出更高的奋斗目标和意义,中国梦就为我们的奋斗赋予了意义,同时也为改革和创新树立了精神旗帜。

辛鸣说,中国梦的提出为人民的奋斗赋予了意义,中国梦既是国家复兴梦,也是人民奋斗梦,但归根到底是民生梦。“它是包含了每个老百姓的生活、尊严等方面的梦想。如果我们国家13亿人每个人都能想明白自己的梦想,同时凝聚力量、锐意进取地去实践,实现中国梦的日子指日可待。”

昌都地区行署办公室干部苏磊会后表示:“原本自己以为中国梦是一个大的概念,跟我们好像离得远了点,听完专家的解读后我开始理解,中国梦其实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需要我们每个人去脚踏实地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昌都地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仁青永宗在主持报告会时说,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地区各级党政组织要按照地委的安排部署,认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坚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六个昌都”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昌都发展稳定工作的各个方面。(记者 闫党恩)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