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福建省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尤权主持

兰锋

2013年10月31日15:08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10月30日,省委召开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省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开展。

省委书记尤权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和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此前,省委多次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领会系列讲话精神,并对全省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进行部署。在这次专题学习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交流贯彻思路。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系列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理念、治国方略、工作思路和信念意志的集中反映,是全党智慧的汇聚和集中体现,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深刻内涵、精神实质,把握重要思想观点、工作要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尤权在讲话中指出,我省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已经取得了初步成效,要在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一要把学习系列讲话精神与学习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思想观点结合起来,转化为做好福建工作、推动福建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坚持领导带头,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系列讲话作为主要内容,做到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不断扩大覆盖面。三要把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不仅在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查摆问题环节要贯彻系列讲话精神,也要以系列讲话精神指导下一步整改落实,以好的作风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迈出新步伐。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