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化改革激扬发展活力

    取消和下放200多项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简政放权;加快推进经济结构改革,在涉国计民生的多个领域放宽市场准入;在上海建立自由贸易试验区,重点在投资准入、服务贸易领域扩大开放……

民办养老院:高收费为何难解经营之困

    日前印发的《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的若干意见》指出,要支持社会力量举办养老机构,在资本、场地、人员等方面,进一步降低社会力量举办养老机构的门槛。据记者调查,各地民办养老院在经营上仍普遍感到有压力。

租金高,房源少,常搬家,租房住咋就这么难?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0年以来住房租金持续上涨,至今已连涨40多个月。特别是在一些大城市,节节上涨的房租无疑是城市中“漂一族”的心头之痛。

热点解读:我国确认544种外来入侵生物

    记者近日从第二届国际生物入侵大会上获悉:目前入侵中国的外来生物已经确认有544种,其中大面积发生、危害严重的达100多种。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