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王安顺:坚持创新驱动培育首都发展新优势

汤一原 吴迪

2013年10月25日10:54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坚持创新驱动培育首都发展新优势

昨天上午,市政府召开会议,分析今年1-3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强调,要坚持创新驱动,努力培育首都发展新优势。

今年以来,全市实施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政策措施,三季度经济运行延续年初以来“转中趋稳、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结构调整不断深入,市场信心有所增强,社会环境和谐稳定,城市运行井然有序,全市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在听取发改委汇报后,与会各部门、区县负责人和市领导发表了意见。

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王安顺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密切跟踪四季度形势,把握工作主动权,严格落实本领域、本区域的目标责任制,不断激发新的消费热点,加快投资进度,努力完成年度任务;二是认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短期内能整改落实的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同时把长效性整改措施作为长期任务抓紧抓好,通过反对“四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坚持深化改革,加快科技创新、文化创新“双轮驱动”,做好中关村这篇大文章,推动人文领域新兴服务业发展,努力培育好首都发展的新优势。王安顺还要求各部门各单位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解决好人口资源环境的矛盾,推动重点领域的改革创新,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市领导李士祥、陈刚、张工、戴均良、林克庆、张延昆、杨晓超、洪峰,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