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外客商赶集义博会 李强会见外宾并参观展馆

王国锋 徐晓恩

2013年10月22日15:01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中外客商赶集义博会

今天,随着10位参展商、采购商代表集体剪彩,为期5天的第19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义乌开幕,吸引中外客商竞相前来赶小商品“大集”。省长李强会见了参加“义博会”的各国驻华大使及驻沪总领事,并出席开幕式、参观展馆。

省领导王永昌、梁黎明、吴晶及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参观展馆或参加会见。

李强对各位外宾出席“义博会”表示欢迎。他说,浙江民间活力很强,浙江商人在世界各地投资经商、开拓市场。义乌是浙江发展的一个精彩缩影,由它创办的市场已成为全球小商品交易中心,欢迎世界各地的客商前来“买全球、卖全球”。同时,浙江的发展离不开与各国的交流合作以及各位使节的支持,希望大家多到浙江走走看看,推动与浙江开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本届“义博会”顺应国家“稳增长、扩内需”的战略调整,以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开拓市场、转型升级为主线,设展览贸易和会议论坛两大板块。来自国内30个省、市和国(境)外23个国家和地区的2429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设五金、电子电器、饰品及饰品配件、工艺品等七大行业。与往届相比,本届“义博会”更加突出市场化、专业化、实效性,专设电子商务及贸易服务专区,加大进口商品的组展力度,加大专业采购商邀请力度。此外,精心策划了第二届世界采购商大会、第三届世界侨商大会、采购洽谈对接会等七项配套经贸活动,为参展企业和参会客商创造更多商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