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群众有不满意见 书记省长带头改

“赣O”号牌今起退出历史舞台

省领导公务用车一律更换民用号牌

2013年10月16日09:17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赣O”号牌今起退出历史舞台

从今天开始,假如你在路上再看到挂“赣O”号牌的车辆,请报警,因为那是假牌车。10月15日,记者从省委办公厅获悉,从10月16日起,我省全面停用“赣O”号牌。在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的带头示范下,省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的公务用车“赣O”号牌一律改用民用号牌,执行专项任务等其他车辆的“赣O”号牌也一律停用、更换。

据介绍,在省委常委班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过程中,有群众对“赣O”号牌的使用提出了意见,认为这是官僚主义的表现,在一定程度上助长了特权思想。针对这些意见,省委立说立行,边学边改,决定进一步改进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停止公务用车使用专段“赣O”号牌。从9月26日至10月15日,全省开展了专项清理、更换行动,所有“赣O”号牌更换成普通民用号牌后,根据属地管理原则,有关车辆档案从省交警总队车管所移交至南昌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按照规定进行统一规范管理。

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郁耀平说,停用“赣O”号牌的雷厉风行,再次彰显了省委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坚强决心,进一步坚定了全省交警系统敢抓敢管、善抓善管的决心。(记者刘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