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宝顺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2013年10月11日14:39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原标题:张宝顺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

10月10日上午,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一行。记者徐国康摄

10月10日上午,省委书记张宝顺在合肥稻香楼宾馆亲切会见了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唐承沛参加会见。

张宝顺首先对杰尼索夫大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积极促进安徽与俄罗斯的交流合作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张宝顺指出,安徽与俄罗斯的友好合作具备良好基础,特别是作为长江中下游省份,与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联邦区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经贸、农业、基础设施建设、人文及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我们将积极创造条件,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杰尼索夫对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安徽具有独特魅力,俄皖两地合作潜力巨大。他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巩固和发展俄罗斯与安徽的友好关系作出新贡献。(通讯员宗禾、记者吴林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