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省行政中心举行升旗仪式——祝福祖国 放飞梦想

2013年10月02日13:25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祝福祖国 放飞梦想

  10月1日,共和国迎来64岁华诞。省行政中心大院内,近300名机关工作人员和家属,一起用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祝福伟大的祖国。

  省直机关工委干部刘家宝,陪着身怀六甲的妻子,早早来到升旗现场。他说,“宝宝还有两个月就要出生了。一家人在这个时候参加升旗仪式,心情特别激动。”

  8时整,武警杭州市支队省府警卫中队官兵高擎国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向旗杆走去,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上。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用力一挥,国旗霎时展开,冉冉升起。

  这一刻,庄重呈现在人们的脸庞,激情涌动在人们的心中。来自杭州采荷二小的朱哲琦,向国旗敬标准的少先队礼。“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他说。

  73岁的叶美玲老人,和女儿在国旗下连拍了不少照片留念。“我们每个人都由衷祝愿祖国越来越美好。”老人的话,说出了大家的心声。(记者 沈吟 通讯员 陈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乔业琼、杨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