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柯尊平: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凝聚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庞莹

2013年10月01日14:12   来源:四川日报数字版-首页

原标题: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凝聚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在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中,我省菊美多吉被评选为敬业奉献模范,罗玮被评选为助人为乐模范,黄莉等8名同志获提名奖。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文明委主任王东明委托,9月30日,省委副书记柯尊平在成都会见了载誉归来的获奖同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靖平参加会见并主持座谈会。
  柯尊平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和省军区向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表示祝贺。他指出,道德模范是我省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弘扬传统美德,培育时代新风进程中涌现出来的时代楷模和最美人物,反映了四川发展进步的时代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以高尚的品德和先进的事迹温暖了社会、温暖了人心,感动了四川、感动了中国。希望大家发扬先锋模范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柯尊平强调,推进四川发展,需要全社会团结向上、共同奋斗,需要发挥好道德的强大力量。要坚持把思想道德建设作为重要战略任务,组织道德实践活动,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动形成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社会风尚。要坚持把道德模范作为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广泛开展学习活动,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引导人们把良好道德行为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之中。要坚持把道德建设与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以优良党风促政风、带民风,为谱写中国梦四川篇章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
  第四届全国助人为乐模范罗玮,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王家元、吴永秀分别发言,表示要倍加珍惜荣誉,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继续传播正能量,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力量。(记者 庞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