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出台意见要求把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

2013年09月25日11:26   来源:河北日报

原标题:省委出台意见要求 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近日,省委出台《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要求各市委、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省军区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省直管县(市)委,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意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揭示了中华民族的历史命运和当代中国的发展战略,升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治国方略,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境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指导我们今后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省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河北奋进崛起、科学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意见》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在前段学习的基础上,立足于统一思想、保持一致,紧紧抓住讲话精神的核心实质,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意见》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学习效果落实到推进“四大攻坚战”上、落实到保障和改善民生上、落实到打造平安河北上、落实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上。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进一步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自觉的行动、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更加科学的方法,推动学习贯彻工作不断向深度和广度拓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