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董云虎: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引领带头作用 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3年09月25日16:12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引领带头作用 推动公民道德建设再上新台阶

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即将在北京召开。24日上午,区文明委为进京参会的我区道德模范举行欢送仪式。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主任董云虎出席欢送仪式并讲话。

董云虎首先代表区党委、政府,区文明委向各位道德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为推进西藏公民道德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组织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这次推选出来的模范,长期坚守在我区改革发展稳定的主战场上,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集中体现了各族干部群众的道德追求,为全区各族人民树立了榜样。希望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和示范效应,努力为我区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云虎要求,全区上下要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我区公民道德建设取得新成效。广大干部群众要向道德模范看齐,认真向他们学习,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在全社会范围内营造“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风尚。各级各类媒体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发挥舆论引导作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激励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区文明委按照中央文明办的部署要求,在全区广泛开展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共有11人被选为候选人。(记者 刘风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