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天津静海举行宣传思想战线专题培训

2013年09月24日11:1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静海举行宣传思想战线专题培训

9月17日,静海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专题学习培训会,按照市委、县委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更好地做好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洪茹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全局性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蕴含着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宣传文化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分管党务工作的副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部门和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记者李跃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