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江苏政府集体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李学勇主持并讲话

2013年09月23日15:0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省政府进行集体学习 李学勇主持并讲话

9月22日,省政府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省长李学勇主持集体学习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全面把握丰富内涵,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推进“两个率先”的实践,谱写好中国梦的江苏篇章。

李学勇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阐述了党和国家面临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展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执政思路,具有很强的战略性、思想性、指导性。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教育实践活动实际,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与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创新形式深入学,周密部署系统学。要全面理解讲话的核心、根本和关键,着力在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要义上下功夫。要坚持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学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把已经取得的成绩看作事业新的起跑线,按照“两个率先”的要求,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认真落实产业结构调整、推进城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三项要求,切实抓好十项举措,统筹推进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努力做到稳中求进、稳中有为、稳中提质,在加快转型升级中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省政府进行集体学习,既是教育实践活动中整改落实的一项具体内容,也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构建学习型政府的一项重要举措。李学勇要求坚持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能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府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省政府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记者 任松筠)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