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日喀则举行

2013年09月17日16:09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 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日喀则举行

9月16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日喀则举行。

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教授李保忠作了题为《习近平同志重要论述研究》的报告。李保忠教授的报告,从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民族复兴、关于深化改革开放、关于加强民主法治建设、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于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等六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研究体会,以丰富的内容、鲜明的观点、精辟的语言为在场广大党员干部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讲话精神作深入浅出的解读。

广大与会党员干部认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深受教育与启发,收获很大。同时,将在充分把握内涵要义、吃透精神实质、融合贯通运用上下功夫,真正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日喀则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主任普布欧珠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社会形势,要认真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日喀则市实际,扎实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记者 陈志强)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