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当选为黑龙江省残联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2013年09月15日10:3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最美女教师”张丽莉当选为黑龙江省残联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9月14日,黑龙江省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大会选举“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为黑龙江省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副主席、省残联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张丽莉是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教师,在2012年5月8日的一次交通事故中,她为救学生而受重伤,致使双腿截肢。她的事迹感动了社会,被人们誉为“最美女教师”。同年10月16日,张丽莉在黑龙江省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上被增选为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副主席。

  黑龙江省残联第六次代表大会还选举了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主席、副主席以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和其他副理事长。(新华网哈尔滨9月14日电 记者 王凯)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