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出国休假逾期不归 广州市审计局副处长遭辞退

2013年09月11日08:41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出国休假逾期不归 市审计局副处长遭辞退

点击观看视频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审计局获悉,该局外资与农业资源审计处一名副处长休假和请假近半年后,逾期不归连续超过15个工作日,经该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其作辞退处理。

广州市审计局昨日公开的一份党组文件显示,2013年2月18日起,王卫华经广州市审计局同意,休假和请假赴比利时探亲、旅游。王卫华于2013年8月1日休假期满后,在境外提出辞职申请,但未按市审计局要求亲自回国办理辞职手续。且其经公证的声明书未明确表达辞去公职的意愿,因此市审计局没有同意其辞职申请。

至2013年8月21日,王卫华休假和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连续超过15个工作日。根据《关于印发<公务员辞退规定>(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09】71号)第四条“公务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予以辞退:(五)旷工或者因公外出、请假期满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归连续超过15天……”的规定,经市审计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王卫华作辞退处理,免去其外资与农业资源审计处副处长职务。(记者/刘怀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