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景俊海:紧扣发展实际 切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3年09月11日16:2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紧扣发展实际 切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9月9日至10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在汉中调研时强调,要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扎实持久地丰富百姓文化生活。

调研中,景俊海先后来到洋县洋州镇、磨子桥镇,城固县博望镇,汉台区铺镇,走进社区、深入农村,了解农家书屋、基层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景俊海对汉中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极端重要、极为复杂,必须极其重视,切实做好。他要求,要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深入阐释建设“三个陕西”的内涵,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要紧贴发展实际,开展常态化的主题宣传活动。要构建立体化、全天候的舆论监控体系,牢牢掌握舆论引导主动权。要以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根本,深入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全社会的文明程度。要按照“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的要求,加快构建覆盖城乡、常态有效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要按照文化与科技、旅游、金融融合的思路,通过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发展文化产业。要在新闻队伍中深入开展三项教育活动和“走转改”活动,打造一支过硬的新闻宣传队伍。要不断增强各级干部自律意识、为民意识、问题意识、舆论意识,从源头防止发生舆论事件,以“真快实”的态度处理舆论事件。

9月9日上午,景俊海还来到自己的扶贫联系点宁陕县广货街镇蒿沟村,了解旅游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与村民亲切交谈。他指出,要合理利用自然生态,把握发展规律,让百姓过上富裕生活。(记者 赵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