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将实现机关、乡村、学校、企业、寺庙全覆盖

西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启动

2013年09月10日16:46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将实现机关、乡村、学校、企业、寺庙全覆盖

记者从区党委讲师团获悉,我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工作今日全面启动。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下发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召开了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根据区党委全面部署,区党委宣传部迅速制订宣讲工作方案,全面开展宣讲工作。

据区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宣讲活动分阶段分层次进行。区党委讲师团邀请区外著名专家学者和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赴全区各地市及区直各单位联合宣讲。各地市同时组织各自的宣讲力量开展宣讲。全区驻村工作队队长、驻寺管委会主任、便民警务站站长、部分“双联户”户长、进村入户结对认亲干部对联系服务对象开展面对面宣讲。区党委讲师团还从全区驻村驻寺干部、学校教师、工商业者、部队官兵、基层干部、农牧民宣讲员、爱国僧尼中选拔组建“百姓宣讲团”,在全区巡回宣讲。

此次宣讲工作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结合正在开展的中国梦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全面系统地阐释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坚定理想信念,关于中国梦,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关于改革开放,关于有质量有效益发展,关于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关于“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关于平安中国建设,关于作风建设,关于群众路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关于美丽中国,关于新时期强军目标,关于新时期外交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我区各族干部群众为建设富裕和谐幸福法治文明美丽的社会主义新西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通过此次宣讲,将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乡村、进学校、进企业、进寺庙,实现宣讲全覆盖。(记者 尼玛潘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