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宁夏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09月06日17:40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昨天,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李建华书记在自治区党委第十五次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蔡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国英指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新形势下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意义的重要会议。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按照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讲理想、讲信念、讲政治、讲纪律,要学在先、领会在先、贯彻落实在先。要紧紧抓住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这个根本任务,抓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个基本职责,抓住网上舆论工作这个重中之重,认真落实各项任务,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作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贯穿到工作的各个方面。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联系,构建大宣传格局。要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把好意识形态关口,依法加强对互联网等新媒体的管理。

蔡国英强调,近期我区大事要事多,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大力宣传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的成绩,宣传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等方面的经验,宣传中阿博览会等重大节会的成效,凝聚改革发展稳定的正能量,为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营造良好氛围。(记者 房名名)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