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军区总医院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2013年09月05日09:26   来源:光明日报

原标题:西藏军区总医院先进事迹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西藏军区总医院“勤俭办院、节约惠民”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

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将西藏军区总医院先进事迹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教材,号召各系统举办“我向西藏军区总医院学什么”座谈会,开展“艰苦奋斗引领我成长”征文活动,掀起学习西藏军区总医院先进事迹热潮。

兰州军区某装甲旅把西藏军区总医院先进事迹作为弘扬优良传统的生动教材。旅政委王升琪说,这个英雄集体之所以能够面对各种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就在于他们一如既往地坚持弘扬传统、艰苦创业、服务人民,以强烈的使命意识投入工作。

正在雪域高原驻训的驻豫某医院副院长李军说:“西藏军区总医院弘扬传统、献身使命的务实作风和冲锋劲头,让我深受教育。”武警新疆总医院院长庄仕华说:“西藏军区总医院始终与人民群众肝胆相照,彰显艰苦奋斗、践行宗旨的大爱情怀,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山东省军区后勤部部长王楠说:“西藏军区总医院宁苦自己、不亏人民,是因为他们真正把西藏当家来爱、把患者当亲人看待,让人敬佩。”(记者尚文超 通讯员张立军、陈伟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