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连辑:加强网络内容建设 唱响网上主旋律

2013年09月05日16:4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加强网络内容建设 唱响网上主旋律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连辑今天前往省外宣办、省公安厅调研全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网络宣传管理工作为重要抓手,加强网络内容建设,唱响网上主旋律。

连辑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从政治高度认识网络宣传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发全社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连辑强调,要加大网络犯罪打击力度,遏制和打击网络谣言,对网络谣言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强化正面舆论引导能力,切实维护正常有序的网络环境。在事关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上,要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帮助干部群众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各部门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完善措施,相互配合,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全省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记者 尤婷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