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董云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2013年09月01日14:19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董云虎在区党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

30日上午,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区党委常委会的部署要求,研究安排相关工作。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鲜明回答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谁宣传、宣传什么、怎么宣传”的问题,系统阐述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极大深化了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是指导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董云虎强调,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提出的重要论断、作出的战略部署、提出的基本要求,充分认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组织各级各类媒体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集中重要版面时段,开设专题专栏专版,深入宣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宣传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强烈反响,深入宣传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有力措施、新鲜经验和实际成果,形成规模声势。三要紧密结合西藏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坚持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切实加强阵地管理,重点强化网络宣传管理,努力创新基层宣传思想工作,着力构建大宣传格局,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会上,区直宣传思想文化单位、中央驻藏媒体负责人结合实际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刘风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