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韩正:“去行政化”是工青妇组织共同课题

2013年08月31日11:00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去行政化”是工青妇组织共同课题

中共上海市委昨天下午举行常委会,听取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工作汇报。市委书记韩正指出,工青妇作为枢纽型群众组织,要不断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面对新的形势,“去行政化”是工青妇组织的共同课题。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切实承担起责任,为工青妇组织开展工作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更好团结、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韩正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情况,工青妇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在大局中实现工作的大循环,避免封闭化倾向。要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发挥工青妇作为枢纽型群众组织的重要作用,把维护所联系群众的合法权益作为立身之本。要适应形势发展需要,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把服务群众和教育引导群众更好结合起来,用群众愿意接受的方式开展工作,赢得群众的真心欢迎。要加强工青妇组织的干部队伍建设,拓宽干部选拔渠道,加强从基层选拔力度,增强队伍的工作能力和组织活力。要根据新情况新要求,及时调整职能,该做加法的要做加法,该做减法的要做减法,该支持到位的要支持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缪毅容)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韩正活动报道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