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黑龙江:宝马挂“市委通行证” 公车?私车?

陈宝林

2013年08月27日08:27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宝马挂“市委通行证” 公车?私车?

宝马车上挂的“市委通行证”。

哈尔滨市有关部门接报后答复:该车主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

22日上午,在哈尔滨市兆麟街与经纬街交口处,一辆牌照为黑A-KK526宝马X5越野车与其他车辆在抢道时发生刮蹭。宝马车驾驶员是一位三十岁左右穿短裤的男子,在争执中情绪极其冲动。有群众发现,该车前风挡上插有一个“哈尔滨市委通行证”牌子,就问他:“你是哈尔滨市委工作人员吗?”司机回答说:“我是不是与你没关系,轮不到你来问我!”当有几位市民对着该车拍照准备留存证据时,司机非常张狂地把那个通行证举出车窗外挥舞着叫喊:“你随便拍,我不怕!”周围群众议论纷纷:这宝马车是政府的公车吗?素质也太差了点……

接到群众反映后,23日,记者经哈尔滨市交警支队查询该黑A-KK526宝马X5越野车的信息,得到答复是:牌照与车型相符,不存在套牌行为,车主为温某某。

接着,记者又与证件上标明的发证机关——哈尔滨市委办公厅打电话沟通此事。安全保护处的魏处长听完情况后表示,首先,市委机关不可能有类似宝马X5这样的豪华用车,其次,我们也在市委大院里没见过有该车辆出入过。他说,将在认真调查后再给出答复是否为假造证件。

23日上午11时左右,魏处长打来电话说,哈尔滨市委办公厅从未向黑A-KK526宝马X5越野车发放过出入通行证,确认为私造的假证。(文/摄 记者 陈宝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吴思瑶、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