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2013年08月25日11:22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8月2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召开区直宣传文化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及部机关处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乌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乌兰指出,刚刚结束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全局性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述了事关宣传思想工作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和基本遵循,是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基本遵循,开创全区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

乌兰要求,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大局,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大做强正面宣传,唱响时代主旋律,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推动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为全面贯彻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提供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区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要结合各自职能职责,认真梳理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推动自治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记者 刘江)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